關於群御


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

 

群御廣告成立的目的在於深耕政府機關文宣品,提供優良的服務,精緻的產品,以「創造廣告價值,豐富生活色彩」為目標,也藉由服務人群,提升自己。

 

  • 把產品做好
      在有限的時空裡,全力以赴將客戶委託的產品做好。追求完美是我們最優先考慮的問題,至於利潤則放於次要的位置,以贏得客戶的信任。
  • 一貫化服務
      只要客戶清楚描繪出需求,我們從文字、設計、攝影、印刷,想盡辦法達成任務,全系列貼心的服務,也就是「你出錢、我出力」簡單的概念的延伸。
  • 把客戶當成朋友
      我們非常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,主動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,經年累月培養出好友般的感情,這是我最感到欣慰的事,使得工作十分愉快,格外有勁。

群御成立


本公司成立於1992年12月,以政府機關各類文宣品製作為主要營業項目,並且延伸到企業簡介及型錄製作。提供客戶一貫化的服務,從企劃、文字撰寫、設計、攝影、印刷全程悉心服務。   掌握客戶需求,「從無到有」呈現完美作品,是群御廣告引以為傲的特色,非常感謝政府機關的支持,本公司業務範圍已經涵蓋臺中縣市、苗栗縣、臺中縣、南投縣、彰化縣、雲林縣等中部六縣市。   群御穩健經營,為國家社會盡一份綿薄心力,為公司的另一目標。貼切政府機關需求,掌握社會脈動,追求企業持續成長,創造最好的品質,同時帶給員工合理待遇及發展空間。

 

 

 


 

版權所有 © 群御廣告 406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二街45號 Tel:04-24222277 Fax:04-24214617 節費專線:0972-548007